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對曾經侵略過中國的日本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曾經侵略過中國的日本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曾經侵略過中國的日本說 標籤:侵略作文 過中秋作文 過中秋節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也許,你們都遺忘了曾經對中國的侵略,但作為中國人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曾經在中國的國土上燒殺擄掠的黑暗歷史。

  歷史老師告訴我們,日本和中國的歷史課本截然不同,在中國的的歷史書上是日本對中國的侵略,但在日本的歷史書上是日本對中國的幫助,你們曾經打着幫助中國的旗號,在中國的國土上殺害中國人。也許是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但是有血性的國人在危難中奮力拯救自己的祖國,他們同你們的槍口頑強的作鬥爭。

  事實勝於雄辯,當初的南京大屠殺30多萬人啊,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啊,全部都死於你們的日本人的手裡。在你們眼裡,我們是牲口,是螻蟻。為了不想牲口一樣死,螻蟻一樣活。我們唯有雄起,雄起的中國,似一隻發怒的大公雞。看抗日戰爭的勝利不正是我們努力反抗的傑作嗎?

  你們和美國原本是敵對的兩個國家但現在因為利益親密無間這不正應了那句話,“貨幣能使各種冰炭難容的人親密起來,迫使勢不兩立的人互相親吻。”也許在你們眼裡,中國是一塊肉包子,你們對中國垂涎三尺。釣魚島事件后,習近平總書記明確了我們的立場,我們不是怕戰爭,只是怕戰爭中流離失所的百姓,怕戰爭中失去親人的鏡頭,也請你們對自己的人民負責。

  中國,一個具有多民族文化底蘊的國家,一個具有13億人口的國家。自改革開放以來,她,正在慢慢地、悄悄地屹立於世界的東方,我們是雄雞,不可摧毀的雄雞。

  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中國的青少年正在為祖國的明日輝煌,做出自己的努力。而今天的中國,一個不敗的中國,會成為一個多數人嚮往的國家,因為這裡有桃花源的神秘。

  在此,我代替普天之下所有的中國人向你們奉勸,不要挑戰中國的底線。

  初三:好吧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曾經侵略過中國的日本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曾經侵略過中國的日本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