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日本應為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日本應為一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8的汶川,11的福島,同樣的命運,展現的是不同的態度。

  中國人和日本人該做個了解了,幾百年的夙願,雖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但好歹也是鄰國,不該,不該啊!

  日本人啊,別再想釣魚島了,中國人啊,別再回憶“中國人與狗不得入內了”,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了,世界應該團結,共抗核輻射。今日,中國向日本免費發放了大量物資,日本暫時度過了難關,不知道將來會不會繼續向我們挑釁,即使這樣吳錦濤還是親臨慰問傷員,這就是中國人的精神。日本也終於回應了我們,網友們紛紛送來好評,人性是跨越國際的,地球終究是一家啊。

  近幾年發展突飛猛近的祖國,在國際上佔據了頗高的地位,早已洗清了恥辱。隨着日本貨在中國的大量銷售,兩國的關係有了好轉,但造化弄人,總有意外和故意挑釁,這是兩國人民不願意看到的事實。於是中國人提及了南京大屠殺,日本人否認了這件事實,激起民憤。日本狗一詞,再次流行起來。現在的人的素質呢?日本人難道不是人嘛,當年屠殺的兇手是皇軍,海上事件發起者又不是人民。責任不全在於對方,如果他們矮,就是矮日本,因為他們屠殺了中國人,就是狗。那中國人的侵略別人又怎麼看,中國清政府的腐敗又是多麼可恥,當日而本人虎視眈眈之時,為何不勵志圖強,興造武器。取而代之的是委曲求全,中國人應該想想,矮矮的日本人,怎麼能在那片鳥不拉是的地方,累積起來這麼多財富。是智慧,是創新,中國人為什麼超不過美國,就應為不學習日本人。

  地震給了日本巨大的損失,中國給日本以巨大的希望。日本的某某某啊,該鞠躬道歉了,中國的大度,不代表這段歷史就這麼過去了,罪惡終究要付出回報,當務之急,應該幫日本度過難關,嗚呼,在此默哀,日本願你幸運,願你成功,中國會用自己寬廣的心胸,為你遮風擋雨,希望你不要胸上一刀,你應該和中國合同為一家!

  望中初三:丁仁傑

您正在瀏覽: 中國日本應為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日本應為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