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又下了,但還是小小的,不會很大,畢竟是春天嘛!

  我聽着“百分百感覺”的主題歌,很快樂!我在想:其實,人生最快樂的是什麼呢?只有自己最清楚罷了。

  可能是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吃飯;也可能是與兒女一起玩;也可能使忙碌於工作;還可能是四處流浪……

  對於我來說,一家人快快樂樂就可以了!就這麼簡單,是富裕,或是貧窮,我都無所謂。但一些成年人卻不懂得快樂的含義,他們認為有錢才是快樂的前提。等到他們老了的時候,才明白到一家人整整齊齊就是最大的快樂,但那時候已經遲了,一切都晚了。那些需要你關心的人都已經離開人世了,一切都無法補償了。

  當他們需要你關心的時候,你在哪裡啊?

  你一心說要為他們創造快樂,結果是你,是你破壞了他們的快樂,是你抹殺了他們的快樂的!

  在我的記憶中,最使我快樂的是友誼,是我傷心的是最疼我的人。他們只會用他們認為是好的方法來愛我,他們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我想學跳舞,我想每個星期都有一天“家庭日”,一家人開開心心地過……

  你的快樂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