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七年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年級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之旅已經宣告結束,現在正式踏上了中學旅途,新的學期,我特別的期待。

  開學時,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在教室里看到了許多熟悉的面孔,心裡彷彿又回到了小學,不禁和她們寒暄了起來,剛開始的緊張感漸漸遠去。

  新書發下來了,看着滿滿一桌子的新書,瞬間感覺掉入了懸崖。進入七年級,課程量翻了一倍多,直接變成了七門,還有很多雜科也要學。開始,我還以為也會像小學一樣,可現在讓我心裡有點畏懼起來,不禁為自己感到擔憂了。看着其他夥伴,他們卻顯得異常的興奮,我恍然大悟,是啊!我現在是七年級的學生了,我已經小學畢業了。我不能夠再用小學時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了,我要重新調整心緒,勇敢迎接七年級。我要自信,相信不管多困難,我都可以解決。我要認真的聽課,做好筆記,多花時間在學習上,多和老師、同學交流,讓自己盡量自信的去學習,並讓自己愛上學習。

  七年級的旅途才剛剛開始,我相信自己在新的階段能夠越飛越高,向著自己的理想邁進。我的七年級,我要來挑戰你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年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年級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