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生活(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生活(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我的死黨來了。~~~~(>_<)~~~~ 正好今天心情鬱悶,看見她我撲了上去,“~~~~(>_<)~~~~ 毛玉潔……”五一假過了之後我開始全新的生活。 

  一進班裡,我奔到座位上。“咚”的一聲,之間天旋地轉,我和板凳一起“命喪黃泉”~~~~(>_<)~~~~ 好苦呀,我大叫一聲,“是誰幹的”沒有了淑女樣的我以是暴跳如雷。“幹嘛呀,我怎麼的”沒見其人先聞其聲。是我那該死的討厭的煩人的欺負我的被我長欺負的……的倒霉同位。我的命運悲慘(一直到我被調開為止)我忍氣吞聲,把板凳扶好,坐上去。他說“這就對了嗎,幹嘛還發脾氣……”我跳起來和他來個二人大戰。“你們倆夠里沒??” 

  難道是………..我愣了1秒2秒3秒,蹦出幾個字“哦——原——來——是——欣——呀!” 

  “下午上數學。”長的漂亮的數學老師,張老師邁着她那天鵝般的步伐走進教室。誒,咋辦,只能大聲喊冤!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和我拿到沒同桌又吵起來。我一忍再忍,滿滿一張紙都被我寫滿忍字。 

  好睏,床,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生活(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