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暴風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暴風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震耳欲聾的響雷,驚起了岸邊一群沙鷗。呼嘯而至的狂風,吹飛了空中片片樹葉。傾盆而下的暴雨,打翻了浪上的一葉小舟。當人們都對這場暴風雨聞風喪膽時,我卻如一隻翱翔的海燕,搏擊長空。因為我所熱愛的,正是這宏大的暴風雨。因為正是在這一場場暴風驟雨之中,我的性行得以磨礪,靈魂得以升華,思想得以完善。依着自身的頑強,穿越這狂風驟雨,迎來一片明媚的藍天

  還記得那是三年以前的一天,我背着書包踏進憧憬已久的中學的校門,就直接上了大客車來到百里之外的某軍事基地進行新生入學軍訓。以前看着穿着軍裝的解放軍叔叔們英姿颯爽的樣子很是羨慕,而如今我也穿上了軍裝,親身感受一下軍事化的生活。然而事情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穿的大大的粗布軍裝密不透風,更無舒適可言;而吃的也只是簡單的飯菜以及黃瓜條湯;住的是簡陋的平房,睡雙人鐵床還是上下鋪,累了一天沒有洗澡的地方;每天面對我們的只有火辣辣的太陽和冷酷無情的教官,以及站不夠的軍姿和踢不完的正步。超負荷的工作量早已讓我們筋疲累盡。但是每個人都沒有放棄,大家同心協力共同挺過了三天。在第四天的閱兵儀式上,大家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洋溢這陽光的笑臉走過了主席台。我感覺我領悟到了軍訓的真正意義。是這次身體和精神上的磨礪,是我們變的更堅強,更完善,使我們得以從一個幼稚的小孩過渡到一名成熟的中學生。這場暴風雨,磨礪了我的性行,使我的精神得以提升。

  到了初三了,是一個屬於每個學生的奮鬥時期。每天熬夜苦讀到半夜,第二天卻還要早起上課。無數的考試,無數的作業,少得可憐的休息時間把我們弄得昏頭轉向。每天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埋頭苦攻,桌上的厚厚書籍的日子彷彿沒有盡頭。然而,每天這種日子讓我得以變得充實,讓我掌握知識,讓我能夠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前途。這雖然是一場持久而痛苦的暴風雨,大家卻得以快樂的共同進步,共同成長。這種生活也是我所熱愛的。在這場暴風雨中,我得以收穫友誼,收穫知識,收穫快樂。

  在我以後的人生路上,我將會面對更多的暴風雨。但是我不會退縮,更不會放棄。我將會以最向上,最積極的姿態去面對一次次考驗。孟子曾經說過,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征於色,發於聲,而後喻。正是這一次次暴風雨,使我變得更完善,也使我的人生變得更輝煌!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吉林江城中學初三:吳昆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暴風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