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烈地暴風雨—中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地暴風雨—中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馬上,馬上,一場暴風雨將如期而至,雖然現在還未抵達,卻已離我不遠了,雖說人生如戰場,但在初三的學習生涯中,我不能再次鬆懈了,不然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自己寫了這麼多,對不起自己的決心,甚至對不起我的父母和我的親人,他們再次不斷地對我進行思想工作“這是最後一次了,你應該感覺得到,做最後的衝刺吧!加油吧!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努力了。”對,我吸取教訓,回想起初二的學習生涯,真感到萬分內疚,自己怎會如此地意志不堅定,想想自己是如何混過來的,只有這麼想,我才能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不敢再奢求什麼,只是希望自己能竭盡全力,不要後悔。 

  “青春不是浪費滴,希望不是磨滅的,時間不是消耗的,初三是拿來奮鬥的, 所謂,苦讀三四五,瀟洒六七八。” 

  望着遠方的夕陽,只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自己知道,那場暴風雨是人生的一次轉折點,而且十分重要,一點也不能疏忽,所謂“一招不慎,滿盤皆輸。” 

  寂寞的黃昏,獨自漫步在山野,依賴於美麗的彩霞,希望它能帶給我祝福,我更希望在夜間能看到美麗的流星雨,因為那是我從小就嚮往的,我嚮往它似“曇花一現”,十分珍貴,似若時間。 

  自個爬上樓頂,期待新一天的太陽,我盼望自己能看到日出,因為,在我認為那真的好美,我企盼讓朝露洗滌我身上的戾氣,讓我超凡脫俗,就如“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氣質。也希望讓陽光照亮我的理智,就如“自古人生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貞。同時,我更希望能吸允新鮮的空氣,希望它能溶解我的舊識,就如“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新舊更替。我激勵自己“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一切一切的無奈,無法用語言表達,因為它好大,大得我快承受不了。但是,我堅信在那場暴風雨後,一定會在西方出現絢麗的彩虹,因為那時我的見證。 

  就讓我接受歲月的洗禮吧!讓我變得更堅強,讓我變得更努力,讓我變得為自己的理想儘力奮鬥,只要我不放棄,別忘了“希望就在前方。” 

  加油!!!!

您正在瀏覽: 激烈地暴風雨—中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地暴風雨—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