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動腦,,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動腦,,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放學了,別的同學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可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老師今天給我們布置了一道奧數題,雖然題非常的難,班上已有四分之二的同學做了出來,但我卻不是那四分之二的同學中的一員. 

  回到家后,我有氣無力的看着這道題,心想:老師為什麼出這麼難的題呀!因為我不想動腦,所以就一直埋怨着老師.這時候,我又想起了媽媽,心想:算了,還是問媽媽吧,下次一定自己想.於是我大聲喊:"媽媽,有一道題我不會做!"媽媽來到我面前看完這道題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這道題真的很難嗎?只要你好好想一想,就一定會做出來的!"我聽后又一想:既然媽媽說簡單,那就一定簡單.於是,我就好好的想了一番.一開始,我還是沒想出來,於是我就急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曾想過放棄,但就在這時候,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說過的一句話:做什麼事都得一心一意的去做,去想,可不能半途而廢.對呀!學習更要這樣,不能放棄,要多動腦筋. 

  經過努力以及媽媽的啟發,我終於做出了這道題.於是,我興奮的大叫到:"我做出來了,我終於做出來了!"我高興的心都快蹦出來了!從這以後,只要一遇見難題,我就會知難而進,刻苦認真的去做,去想.終於,我從中獲得了很多快樂. 

  對呀!我們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永不放棄,知難而進,多動腦筋. 

  今天,我動腦,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動腦,,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動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