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把夢驚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夢驚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別把夢驚醒 標籤:驚醒作文

  “你身邊有那麼多人關心你,其實你很幸福。”忘記了是誰對我說的這句話,只是讓我很感動,想到了《王子變青蛙》里茼蒿對天瑜說的那句同樣的話。或許,我真的很幸福,只是自己一直沒有察覺到吧。

  我寫的文字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這篇也不例外)沒有觀察社會現象沒有關心貧苦人民沒有深刻的反思。總是說只要我快樂就好的老媽,也總是為此教育我視野要寬,不能局限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圈子裡。我不明白,為什麼快樂而又美好的夢境周圍總是有那麼多雜亂聲音。

  只是,我還是想做一個無知的孩子,不願太早融入那不太溫暖的社會。

  今天是領通知書的日子。

  一大早起來,老媽說她昨晚夢見我的成績很差,讓她很傷心。然後又笑笑說夢都是反的啦。我沒有告訴老媽,我的夢向來就似預言一般,很靈驗??昨天我夢見自己又得了全級第一,臉上的笑容很燦爛。

  到了學校,我聽許多愛打聽的人說,我是年段第三。也就放下了心。雖然退步了,但起碼不是很差。

  領到通知書。

  我的政治只得了67分,大概是比較低的了。

  “開卷考只得了這麼一點這怎麼可能?”朋友大呼小叫:“這其中肯定有陰謀!要麼是判卷的人心情不好,給了你低分;要麼是判卷的學生嫉妒你,亂扣你分;要麼是判卷的老師不想讓你得第一,把97分改成了67分。”

  我仰天長嘯“哇哇哇??我字跡工整卷面整潔回答全面品學兼優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並列第一我都不樂意這次只得第三5555……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偶?”

  晚上老媽給班主任打了個電話,班主任說如果只算語數英三科成績的話我把第一還甩了好幾分呢。可是這個年段第一僅政治就比我高了近三十分……

  兩個大人在通話中不停地說沒關係只要孩子努力了就行了。沒有誰願意為我伸張正義。

  後來老媽又問我在學校的表現。班主任說我上課從來不舉手,發言不夠踴躍。於是老媽掛了電話就要我以後要變得活潑一些。我說:“WHAT’S OUT!問題已經懂了還用舉手?做人就不能有一點個性?”

  本來全級第三都已經讓我滿意。可是後來我明白我本來可以得第一的而且現在成了這樣又不是我的錯。我就有點委屈和冤枉的FEEL……

  下午時我給自己灌了一桶一斤半的可樂。借酒澆愁似的。結果晚上我就基本把WC當成了卧室,在那裡度過了大半夜。

  其實我並不是小心眼,只是過年時總會有討厭的傢伙向我炫耀他。想到這裡就覺得窩火……

  不過,如果我看得夠開,天空還是會很藍的吧。樓下嘈雜的音響中傳出一陣清晰的歌聲??心若在。夢就在。大不了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別把夢驚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夢驚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