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珠的成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的成長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小水珠,將要‘破蛋’的小水珠,啦啦啦,啦啦……”伴着歡樂的歌聲,我穿破母腹,將橫空出世,“轟隆隆……” 

  朋友們未來得及迎接我,就被風姑娘“順羊牽羊”帶走了,那麼索性認風姑娘當我的導遊咯。 

  來到大樹爺爺的家——森林,我給予身上的水份,滋潤了森林,穿越它們的身體,是一個長長的滑滑梯。隨後,爺爺帶我參觀森林。參觀過後,這時我已疲憊不堪了,風姑娘把我帶到下一地點。 

  原來風姑娘帶我去療養,荷池醫院是好地方,荷花姐姐看了看我,(荷花是醫花)說:“你沒什麼病,只是身體疲勞,要多休息,不要勞累。”躺在荷葉床上,看着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我羨慕魚兒了。經過幾天的修養,身體好多了,不想再待在荷池,偷偷地從窗子跳出去,跟着小溪叔叔的隊伍前進。 

  跟上隊伍,小溪叔叔可喜歡我了,誇我可愛,聰明,活潑又乖巧,便收了我做乾女兒,乾爸爸一路上呵護我,照顧我。長時間漂流,乾爸爸的隊伍的目的地到了——大海。大海與乾爸爸的隊伍合為一體,變成更強大的隊伍,大海趕走了我,浪花拍打我,乾爸爸阻止不了一切,只能眼睜睜看着我被欺負。躺在沙灘上,太陽公公是吸塵器,吸我上天空,回到雲朵的群中。 

  “滴滴滴……”鬧鐘響了,我在睡夢中醒來。在小水珠的成長記中,我真快樂,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的成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的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