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鐘聲敲響之後,我便十五歲了,從前有句老話叫作“十歲內的飯好吃,十歲外的飯難吃”對於這句話,我深有體會,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覺得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先是兩年前的小學畢業考,接着便是今年的會考了,雖然這兩次“戰鬥”我都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但是,明年還有中考,這是決定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於是,我開始有意無意的改變自己。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傻了。

  以前我喜歡打電腦遊戲,喜歡到了極點,就連會考的前夜,我也在玩,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是自己不是那麼愛玩了,聽別的同學在談論遊戲的時候,也覺得沒有意思了。家裡的遊戲讓我刪得幾乎為0。大家都笑我傻。但我卻發現,遊戲刪除后,電腦運行速度快多了,上網查資料也方便了很多,難道這真的是傻嗎?

  以前我一看見書就煩,但現在不知是為甚,竟然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但不是教科書,如果不是要考試,我寧可不看教科書,我喜歡看各種名着,無論古今,無論中外,只要好看,可看,我都喜歡,而且愛它們愛到了骨頭裡,這樣便少了玩的時間,但是我卻又發現,讀書時得到的樂趣,遠比玩耍要多得多,而且影響是深遠的。大家都說我傻,放棄了玩的時間,但是,我用這些時間來與孔孟對話,與拿破崙並肩作戰,與魯濱遜同甘共苦……獲得了無限的樂趣,難道我真的是傻嗎?

  從前,我是好吃懶動的,如果誰拉我去運動我一定跟誰急。可現在,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流汗,瘋狂的流汗,喜歡別人拉我去打球。只要時間允許,不管什麼球,我都可以打,就算不會玩的,只是瞎打,只要流汗,我也高興。現在只要是星期六沒回家,我都會在星期日早晨,繞着操場跑幾圈,出出汗。大家都笑我傻,但是,我流汗,我健康,我選擇,我喜歡。難道這也是傻嗎?

  啊,十五歲了啊,十五歲的我變成了一個傻瓜,一個十足的大傻瓜,可是,這真的是傻嗎?如果是,那我就當一輩子傻瓜吧!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