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天空有時也會掛滿濕的淚,有時也會充滿的激情,有時也會洋溢着希望和快樂。——題記

  十五歲的天空是多情的淚水,班上的一張張面孔,怎麼看也看不夠。無論是討厭還是喜歡,分離的日子近在眼前。有時同學會在群中傷感的發出“分別即在旦夕,淚水盈眶,卻還是會彼此遠離。”儘管大家表面是嘻嘻哈哈,誰知道,轉身離別後會不會依戀的回頭,會不會悄悄拭去眼角的淚水。三年了我們把汗水與笑聲傾泄在這個集體中,誰還會記得幾個讓你笑了一下的笑話,男孩子調侃打趣着女生被追着打,考試后失利的淚水,台上老師講課,台下控訴着老師你們。回憶近在眼前,你們近在眼前,離別近在眼前。不會說依戀,嘴上說再也不見,心裡是再看一眼。

  十五歲的天空是激情的揮灑,誰還記得那群彆扭的女生,比賽之前,說著失敗掃興的話,結果打籃球比賽的時候,大聲地呼喊着加油,籃球賽上汗水的揮灑,運動會上目標的追求,取得名次一個個開心的歡呼。接力賽,拔河比賽團結的力量見證着我們,(4)班,成為你的一份子,不後悔。為你揮灑汗水,釋放激情,目標只有一個字,贏!

  十五歲的天空是青春的希望,十五歲的我們懂得了許多許多為了考上理想的高中,我們在課堂上揮灑着汗水。初三的緊張步伐,無不再為松溪懈的我們敲響了中考的警鐘,花一般年紀的我們都有各自的目標和方向,一艘艘帆船迎風而上,只為抵達自己的彼岸。十五歲,我們在路上,在青春成長路上。

  十五歲的天空是朦朧的情懷,誰還記得那一個個情竇初開的少年的暗戀,十五歲的魯莽,女孩們,不要答應,十五歲的少年,不懂愛與喜歡,否定讓他們學會成長。什麼都不懂,才會純真與單純。否定讓他們懂得棄與割捨。誰還記得那幾個追星的女孩子,明信片上的俊美面龐,溫暖了少女們的心,吵嚷着追求與交往,朦朦朧朧的感情在春天的氣息中,撲面而來。

  十五歲的花季年齡,是我們最好的青春年華。十五歲的天空,是豐富多彩的。十五歲的天空似海般湛藍,似花般綻放,似草般萌生,十五歲也是離愁傷感。滿天星辰的天空,我仰望思索着,我的十五歲。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