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川流大地,傾瀉海洋,如流星,閃爍人間 

  ——題記 

  生活竟過的如此之快,轉眼童年已過,青春剩半。人生辛酸,失敗之痛,困難之難,幸福之美。這僅在我們十五年的歷程中體會到人生辛酸。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體會了各種各樣的辛酸。離別辛酸,讓人傷感。失敗的辛酸,讓人心痛。正是因為這。我每長一年,壓力就增大一倍,快樂就減少一此,經歷的事也越來越多,承擔責任也越來越重。不知責任意味着什麼,好像聽老師說,責任意味着長大。難道經歷的辛酸越多就越能標誌着長大了嗎?那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一切困難讓我獨自承擔,為人生磨練自己的意志吧! 

  失敗之痛。十五年,會有種種困難需要我們克服,種種失敗等我們迎接,失敗會給心中增添一道道傷痕,然而傷痕背後就是勝利的舞台。初三后,一次次失敗,一次次心痛,老師總以為我心中有壓力,自暴自棄了。但我相信自已,相信失敗過後是彩虹,相信生活沒有邁不出的坎兒,相信自已一定會成功。就算無數次失敗,我也相信,始至不渝的相信,永遠不拋棄,不放棄。十五歲困難激勵着我,讓我不斷向上攀登,走向成熟。 

  幸福之美。十五年中體會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體會到的是愛,體會到過人世間的大愛,體會到過身邊至真至純的小愛。大愛無邊,當汶川地震時,全國人民為之沸騰,伸出一個個愛心之手,拉住一個個親愛的同胞。小愛無私,當自已生病時,媽媽親切的關懷,爸爸無言的愛,讓我的心靈得到震憾。十五歲的我心中有了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愛,又一步走向了長大。 

  時光飛逝,生活的磨練和人生的困難與辛酸,讓我學會了責任,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愛。我現在終於可以站在世界之巔,向大地宣布:“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