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那扇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那扇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雲淡。風輕。空氣中飄逸着雞蛋花甜膩的味道。小學教室靠窗的座位上,永遠是一幅無憂無慮的畫面。湛藍的天空看得人想流口水,一朵朵白得發亮的雲一定跟棉花糖一樣好吃吧。於是,懵懂的六年小學生涯就在這靠窗的地方一閃而過。記憶中的小學時代,是溫暖而又甜蜜的玩耍年代。猶記得窗外橡樹的綠葉和白色的籬笆,窗外那滿地不知名的小黃花和濕濕的土壤,窗外夥伴們的嬉笑打鬧和家長們焦急的等待。然後,六年時光就這樣在和小夥伴的玩耍與家人的庇護下靜靜流逝。現在,閉上眼就能回憶起那些輕鬆幸福的日子。不用考慮升學,不必擔心學習,不需計劃將來。只是單純地快樂着。小學時的窗外,有着很多很多的快樂。

  寧靜的中學校園,窗外的天空是淺淺的藍,裝載着青春的憂愁,白雲若有似無地在天際隱隱若現,似乎和淺色的天融在一起。窗外的鳳凰木挺拔,紛揚的棉絮落在輕步走過校園的學生肩上。淡綠色的窗帘被風吹動,散漫的陽光無言地穿透,孤單就一直一直地開始發酵。上了中學,總是有些心事,必須開始緊張,必須開始努力,必須開始計劃以後的生活。於是,在寧靜的中學時代,窗外的風景也漸漸多了一份成熟,運動場上的身影漸漸被遺忘,取而代之的是手中不停歇的筆,彷彿自己也漸漸成長起來了呢。曾經說過要在最高點往前飛,讓風吹乾流過的眼淚。現在的窗外,有着很多很多的夢想。

  現在的每一天,想起來嘴角都會不自覺有輕輕上揚的笑。於是,窗外溫暖的光,風乾最後一行憂傷;手中黑色的筆,靜靜染上安詳。

  閉上雙眼,又看見當年那夢般的畫面。窗外的天是夢幻的藍色,成長的軌跡,一點一點地浮現在眼前。只是不知道,以後我又會在哪一扇窗前看着天空呢。那陪着我成長的窗,會一直在記憶中停駐,從過去直到永恆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那扇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