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髮蒼蒼的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髮蒼蒼的老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鄉下,我把一盆髒水潑到門外,只聽見“啊”的一聲,我一下子想到:我潑中人了。就迅速地跑進了屋裡,把門關上。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特別奇怪: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了一聲,怎麼門外面沒有動靜呢?我沉不住氣,膽戰心驚地打開門,輕輕地走到大門后,悄悄地把頭露出來偷偷一看,只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鼻樑上還架着一副寬邊眼鏡。他正在動身上的水珠。那位老爺爺突然看見了我,頓時,我身上冒出了一大股冷汗。我正要張嘴說話,老爺爺卻先開了口:“小朋友,以後潑水是要看看有沒有人在門外,這樣就潑不到別人了。”望着老爺爺的背影又看了看地上的水跡,我立刻覺得這位老爺爺真好,真高尚。

  我很慚愧,自己竟然沒有看一看門外有沒有人就把水潑出去。回到家后,我仔細的想了想,我也要做一個像那位老爺爺一樣的人。

  這位老爺爺讓我永遠都忘不了。

  山東泰安寧陽縣現代學校六年級:王淑涵

您正在瀏覽: 白髮蒼蒼的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髮蒼蒼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