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有時是那樣虛浮,有時是那樣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如此的遠;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卻很複雜。在蔚藍的天空下,迎面吹拂着柔柔的風,我常常情不自禁地想:我的幸福在哪裡?幸福,不是物資上的滿足,不是富裕的生活,不是事業的成功,而是在那一刻,心的感動…… 

  這是一個真實的的故事:有一位盲人,他一生只從事着一件事情——種花。因為他爸爸是這個小鎮上的種花能手,子承父業,他希望能比父親做得更好。可惜他生來眼睛就瞎了,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別人告訴他花是美麗的,他就用手去感觸每一朵嬌嫩的鮮花;別人告訴他花是香的,他就用鼻子去聞着每一朵芳香的鮮花。他把養花看成人生的幸福,最終,他成功了,他栽培出了鎮上最美的鮮花,他用種花感悟到了人生的幸福。其實在晚上緊張繁瑣的學習時,媽媽為我端來一瓶酸奶或一碗甜湯,這是幸福;在一天的課堂生活后,回到家吃着媽媽做的可口飯菜,這是幸福;在下雨的天氣里,同學為我撐起一把小傘,這是幸福;在生病的時候,家人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這些,都是幸福。 

  真正的幸福,其實不是讓我們背負着終生之憾的危險,刻意去刪除自己身上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瑕疵;而是要我們把握好自己手裡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珍珠,學會包容與珍惜,才能從彼此心靈和弦里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幸福不會自己向你走來,它會站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