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恰似希冀的曙光,悄然無息中為我的影子鍍上溫暖的光暈,平淡中顯露真實的美好,孕育出心田中滿滿的感動。成長詮釋着幸福的誓言,我慢慢地了解着幸福,感悟着幸福。

  月夜闌珊的晚秋,微啟的窗口沁入涼薄的寒意,我伏在桌邊苦思冥想。媽媽抱着毛毯推開門輕輕走了進來。“天冷了,蓋好被子別著涼了。”關切的話語映入耳畔。她走到床邊,拉開被子輕柔的整理着,仔細展開毛毯鋪在上面,將柔軟的被角掖在床沿。我轉頭凝視着媽媽溫柔的笑顏,房間中籠罩着溫馨的氛圍,映着暖黃色的燈光驅走了清冷的秋意,心頭湧上甜甜的感動與滿足。這是家的感覺,這是親情的溫暖。幸福飄在媽媽細膩的關懷中,藏在了舒適的毛毯中給予我愛的支柱。

  雨絲傾瀉的酷暑,心情蒙上煩悶的的焦躁,我站在學校門口茫然無措。深呼吸,我已模擬好了荊軻上路前的無畏,做好了淋成落湯雞的準備。踏出一步,身後一隻手拉住了我,一把傘穩穩地撐在了我的頭上,朋友把傘塞到我手裡,“你家挺遠的,這落湯雞還是我做吧。”明朗的笑容真摯地綻放開來。“可是……”我還沒回答,她已飛快的衝進了密密的雨簾,只留下一個模糊的背影。淅淅瀝瀝的雨流沿着傘優美的弧度滑下,化作了汩汩感動的清泉淌進心中。這是友誼無私的奉獻。幸福蕩漾在朋友真誠的幫助中,縈繞在雨滴跳躍的傘上見證着美好的情誼。

  濕冷透骨的歲末,小路已積下了薄薄的雪霰,我陰暗的心情也如這漸漸冰凍滯留。考試的失利讓我心灰意冷,一個人徘徊在教室外的走廊上。輕緩的腳步聲在身後響起,“×××,這次考試沒有發揮好吧!”老師清潤的嗓音帶着關切和擔憂。“嗯。”我悶悶地聲音透着低落的情緒。手指緊緊地攥着,我低下頭,害怕看到她期望的眼睛轉為失望。“沒關係,一次考試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你要從中發現自己知識的漏洞,認真分析從而進步,我看了你的卷子……”她仔細地幫我梳理錯誤,語重心長的教導漸漸指引我重樹信心。這是老師循循善誘的引導。幸福紛飛在老師的鼓勵中,我飛翔的翅膀承載着這份幸福堅定地在學海中闖蕩。

  在深深的感動中我體會着幸福的甜美快樂,這是親情的溫暖,友情的真摯、師生情的美好。

  幸福像細碎的流沙,不經意間便會在指縫間溜走,只有輕輕捧起它才能用心感受到幸福;幸福就像我身後的影子,於無形中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帶給我心靈的悸動。在成長中我真正地領悟了幸福的雋永涵義,了解了幸福。

  上海普陀區上海市培佳雙語學校初三:王夢薇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