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說,幸福就是大地增添一份綠意;陽光說,幸福就是撒向人間的溫暖;甘露說,幸福就是滋潤每一個生命。幸福到底是什麼?是甜蜜,是溫馨,是付出,還是收穫?

  你是否記得清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是否記得臨睡時幫你掩被角的手?是否記得每天不倦對你親切的叮嚀?親情,永遠是我們溫暖安逸的港灣,是我們愛的歸屬,是我們心靈的召喚,我們每一天都在擁有,都在享用這種溫情。原來,親情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甜蜜。

  在很多地方,有我們的同齡人,他們沒能踏進知識的殿堂,而是在辛苦地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擔。你可曾想過,要為他們奉獻一份愛心?只要每一個人都為此奉獻出一份愛心,愛的天堂就在人間。看到貧苦的同齡人一樣的學習,生活,得到公平的權利,這時,我們心裡是無限的欣慰。原來,付出也是幸福,幸福就是欣慰。

  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在我們失敗時,大多數人都會埋怨上帝的不公,留下痛苦的淚水。但是,淚珠劃過臉頰時,幸福已經悄悄地來臨。一次失敗后,也許可以改變我們的傲氣,讓我們累積經驗,讓我們懂得去爭取,去成功。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就會成功付出更多的心血與汗水。當成功跨出重重障礙,來到你身邊時,你會發現,幸福是為了補償失敗,是成功后的賀禮。

  幸福是什麼?幸福說,我最容易得到,又是最難得到的,就是最顯眼,又是最難發現,既是永恆的,又是短暫的。要用心體會我,用愛來體現我,還需要內心最虔誠的祈禱,只要你能做到,我就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原來,幸福是這樣奇特而美好。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在幸福的同時,也懂得回報,愛護那一顆顆正在等待幸福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