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最近過得好嗎?我跟你說一件事吧,在上個星期四,我在小巷裡遇到了一件事,請您聽我娓娓道來。

  在上個星期四放學時,那時下着傾盆大雨,雨點兒在歡快地歌唱,路上的行人都打起了雨傘。

  我走到一條小巷子里,彷彿聽到有人在說話,我就沿着聲音走了過去,原來是一位老婆婆。我走過去,問:“老婆婆,您怎麼了?”老婆婆一邊拿起臉盆,一邊對我說:“我的房子上的一些瓦片掉落了,天又下那麼大的雨,水滴在我的被子上和衣服上,全濕了,我得拿臉盆去接水。”“婆婆,我來幫您!”我毫不猶豫地拿起另一個臉盆去接水。“謝謝你了,小姑娘。”老婆婆說。這時走來一個哥哥,見到我們,他連忙跑過來,問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他說:“老婆婆,我來幫您修理屋頂吧!”“好哇好哇!謝謝你們了,真謝謝你們了!”老婆婆連連對我們說謝謝。

  不一會兒,雨停了,那位哥哥說:“屋頂我用了幾張紙蓋住了洞,這些房子已經老化了,我明天過來幫您修理吧!”老婆婆握住年輕人的手,感激地說:“像你這樣的年輕人,現在已經不多啦!真是謝謝你啦!”“老婆婆,這是應該的。”那位年輕人說。我一看手錶,呀!已經這麼晚啦!我對老婆婆說:“婆婆,已經很晚了,我得回家了!哥哥,婆婆,再見!”“嗯!路上小心啊!”婆婆和年輕人異口同聲地說。

  我雖然不知那位哥哥叫什麼名字,可是,像他那麼熱心助人,不求回報的精神,我們都應該學習。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小美

  2012年5月18日

  廣東佛山高明區沛明五年級:薰衣草回憶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