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與被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被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種態度,是一個愛與被愛的過程。人生需要愛,也需要付出愛。

  愛,是一個過程,是一個心與心交流的過程。你,賦予了別人愛,別人會得到這份愛,這份溫暖。同時,世界會變的那麼廣闊,因為心胸改變世界。

  被愛,是一種享受,是一個體會溫暖的過程。他,給予給你了愛,你就會得到這溫暖的愛,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此時,有一種東西,變的好脆弱。因為溫暖將他融化。

  付出愛,接受愛。就像地震中的堅強的孩子們!她們要不斷給身邊的夥伴力量,還要接受同胞的鼓勵和支持。這樣,她們才有了信心和勇氣活下去。我知道,這都是愛的力量。有了愛,她們才得以活得那麼久;有了愛,她們才得以生存;有了愛,她們才能重返校園。這,是愛的結果,是人生的真諦。

  我體會過,付出愛很難,所以得到愛,也很難。但是,公平是什麼?不就是愛的積累嗎,有的這,我們才有了家,一個溫暖又溫馨的家。

  家是小小國,國是千萬家。多少愛傳遍大江南北;多少愛流淌祖國兒女的熱血;多少愛溫暖多少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有國。有了愛的家,才有富的國。

  鶴立四中初三:劉孟男

您正在瀏覽: 愛與被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