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口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口琴 標籤:口琴作文

我有一支口琴,是姐姐送給我的。 

  半年前,一個星期四的上午,姐姐上音樂課發現忘帶口琴了,因為姐姐家離桂林榕湖小學有2公里遠,不方便回家拿,所以就急急忙忙地叫她媽媽在學校門口,臨時買了一支口琴。 

  姐姐上完課後,就把那支多出來的口琴送給我。其實,我並不喜歡吹口琴,覺得口琴吹起來挺費勁,又沒什麼意思,回到家,我就把它放到一邊了。 

  過了幾天,我注意看了一下那隻口琴,覺得它外觀挺漂亮的,琴身呈長方形,長約16厘米,寬約5厘米,琴身兩側有金屬蓋板,像套着一件鐵襯衫外面。中間開有上下兩排小方格,每格有金屬小簧片,裡面綠瑩瑩的,可好看了。 

  我拿起口琴試吹了一下,聲音尖利,像乾澀的噪音,嘴和兩腮都脹脹的,讓我感覺難受,我就把口琴扔在桌子上那堆裝玩具的盒子里。 

  有一天,姐姐來到我們家玩,看見口琴上布滿了灰塵,她責怪我說:“你怎麼這麼不愛惜口琴呀,我不送給你了”。但我還是不情願還給她,在我的再三懇求下,她把口琴留給了我,並對我說:“以後你要愛惜它了。你一定可以學好口琴的,我也可以教你的。”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學口琴,因為哥哥姐姐都會,每次有文藝表演,他們都在台上表演,而且每次都能拿獎,我很羨慕他們。 

  爸爸說:“學好口琴,它既能給你帶來美妙的聲音,也能給你帶來無窮的樂趣,快樂的時候可以吹,傷心的時候也可以吹。”我對爸爸說:“我知道了,我一定好好學。”(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口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