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環遊世界旅行,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呢?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隻能吹出美妙音樂的口琴,一個八音盒,還是一隻有趣的小狗……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隻口琴。”

  當我在最憂傷的時候,我會吹起悲傷的音樂,當我在高興的時候,我就會吹奏起歡快的樂曲。

  一隻口琴!我聽到有人感嘆: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是否願意將這隻口琴吹上千遍呢?達到耳熟能詳的程度。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吹上千遍。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喜歡的口琴就好比是一個朋友,一個家人。在你悲傷的時候,它和你一起分擔憂傷,在你快樂的時候,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

  一路坐着船,我看見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我就會吹起歡快的音樂。看着龍捲風嘩嘩地刮著,把樹連根拔起,我就會吹着悲傷的樂曲。看見了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蜜蜂在采蜜,陽光照耀着大地,那時我就會吹起愉快、興奮、激情的樂曲……

  一隻你喜歡的口琴就是你的一位知心朋友,也是你打開音樂之門的鑰匙,還是陪伴你終生的伴侶。

  五年級:yichomc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