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曹雪芹耗盡最後一滴血,就為了幾個家族的兒女情長;巴金一舉成名,就因為一部《家》;杜甫留給後人的,除了詩篇,就是那名為“草堂”的家;岳飛南征北戰,被臣以“莫須有”的罪名殺害,在西湖邊上找了個“家”。

  ——題記

  家,一個只有十筆畫的漢字,在每個人心目中佔有很大的一部分愛。

  現在的我,有很強的自尊心,不願低頭認錯,不在說在家長面前了。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家讓媽媽給我簽字。媽媽一看成績就開始嘮叨:“你才上初中,就考這麼差,將來還要中考,還要高考,就82分,你還想‘清華’、‘北大’、‘劍橋’、‘牛津’,你做夢去吧”。“你怎麼回事,這一個星期多2天的學習成這樣了,是不是上課沒聽講,還是做作業不認真”。“考這麼差,想挨板子了。龍月多少分?劉子佳多少分?”

  第二天

  “毛毛,怎麼還在睡,都6:15分了,昨天晚上還說今天要讀英語呢,這樣連續做了才幾天?‘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啊!”“天氣冷了,多穿點衣服。”“不是這件夾克衫,我指的是那件毛衣。”

  “吃個雞蛋。”“快,不吃也得吃,你中午回來得自己熱飯,到時候餓壞了。”

  “我走了,吃完飯快去上學,書帶齊了嗎?別以至了,飯在冰箱里,自己熱一下。”

  母親以這種嘮叨式的愛關懷着我。一種感慨由心而生:滄海有邊,母愛無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