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假如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呢?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還是一隻口琴,……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一定會選一隻口琴。”

  一隻口琴,如果我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我可以把它反反覆復地吹,一隻曲子吹完,再吹一曲,又一曲吹完……可以吹上成千上萬遍,我也不會感到厭煩,反而一次比一次吹的更動聽,能給我帶來更多的樂趣。

  坐在船上,細聽着海鳥兒嘰嘰喳喳地唱歌聲,我也拿起口琴吹起歡快的歌聲,而小鳥伴隨着我優美音樂,歡快地跳躍着,舞蹈着,這時忽然一陣微風撲面而來,我慢吞吞地又吹起悲傷的樂曲,這時候,海面突然變得出奇的平靜,而我的曲子,貼着海面,飄向很遠很遠的地方。過了一會兒,海面上忽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波浪,我一看見波浪,頓時開心起來,於是我也性高采烈地吹起了歡快。悅耳的曲子,這時海面頓時沸騰,波浪你追我趕的嬉戲着,舞蹈着,歌唱着,……在我的琴聲下,一切都變的那麼美妙,那麼和諧。

  口琴,它才是我最最要好的好朋友,無論我是悲是傷,是喜是樂,它只要一開口,就能準確的表達我的感受。

  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 盧艷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口琴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