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一隻口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一隻口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十二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送了一件極好的禮物——口琴。你會想:口琴!有什麼可驚訝的,我也有。雖然你不驚訝,但它對我來說是寶貴的!想知道它為什麼很寶貴嗎?如果你想知道,那就繼續看吧。

  它能了解我的傷心事!記得有幾次,我和我的同學吵架了。回到家,我不驚的吹起了口琴,回想起了和同學吵架的畫面,覺得是我的不對。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向我昨天吵架的同學道了歉,他說他也有不對。我們就這樣又和好了。

  它能了解我的心情!當我生氣的時候,我就會吹起口琴,回想我童年中的趣事!就會高興的笑起來。當我高興的時候,我也會吹起口琴,回想我童年中難過的樣子!

  你說說,這隻口琴對我來說是不是很寶貴呀!我永遠都忘不了這隻口琴。

  六年級:肖智全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一隻口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一隻口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