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佩服的運動員--劉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運動員--劉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運動員中,有許多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他們都是值得我們敬佩的運動員。在這其中,我最喜歡最佩服的運動員就是劉翔大哥哥。

  劉翔1983年出生在上海,他在大學時就獲得過許多獎,我想這為他的體育夢想之路已經做好了鋪墊吧。 

  大概我們誰都看過雅典奧運會,劉翔的成績也許我們誰都知道--12秒91.這是我國在奧運會上為歷史,為世界書寫的輝煌記載的一章;也許我們誰都記得2006年7月12日,劉翔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分,打破了沉睡了13年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這是我們作為國人最值得驕傲的事,我們應該感到高興。 

  除了我佩服他在奧運會場上所做出的努力獲得冠軍之外,我最佩服的還是他的那種堅強不屈的奮鬥精神。 

  他為了能夠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每天辛苦的鍛煉着,演示着動作,有了傷,他不怕疼,他一驚人的毅力去克服眼前所有的困難,戰勝了困難,同時也戰勝了自己。當他失敗了,他沒有氣餒,沒有放棄跨欄,找出不足,努力練習去克服它。他所做的,目的就是在賽場上拿冠軍,為國家做貢獻。 

  我想,劉翔哥哥遇到的困難,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要想戰勝它,我們就應該把劉翔哥哥克服困難的勇氣當作我們前進的動力。這樣我們才會擁有成功的機會。 

  劉翔哥哥,你要相信:努力拚搏才會贏。這句話會給你帶來勇氣。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用你的實力證明黃種人也是可以拿到冠軍的,我們中國人也不比他們差。希望劉翔哥哥可以為祖國那會更多的金牌,為國爭光!也祝願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加油,把金牌,銅牌和銀牌統統都拿回來! 

  劉翔哥哥,你一定要加油哦,發揮出你最好的水平,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願你去的更優異的成績,加油!我也衷心的祝願北京奧運會取得好成績,成為比任何一屆都舉辦的成功,辦的更隆重的一屆奧運會! 

  劉翔,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運動員--劉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運動員--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