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趣事(調皮小弟改良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趣事(調皮小弟改良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弟弟,他非常頑皮,有時做的事還會讓人哭笑不得。 

  記得有一次放學,我回到家打開門,大聲喊:“弟弟,我回來了。”可是沒人理我。我又喊:“弟弟,弟弟”,可還是沒人理我。正當我感到奇怪時,我聽見媽媽房間里有動靜,以為是小偷,就悄悄地向媽媽房間走去,一打開門,就看見弟弟在裡面。我生氣地說:“我回來了,為什麼不理我?”弟弟轉過身來,大聲叫道:“好小子,敢跟媽媽這麼大聲說話,太沒教養了。”我驚呆了,因為弟弟把媽媽的裙子、衣服、高跟鞋和口紅全都弄到了自己的身上,還用媽媽的口吻對我說:“我現在要去買些東西回來,你先做作業,回來給我檢查。”說著有模有樣地拎着媽媽的小包向大門走去。可是沒走兩步,他就被長長的裙子絆了一跤,拎包掉了,鞋子飛了,口紅也糊了,逗得我捧腹大笑。我連忙扶起弟弟說:“好了,好了,別裝了,快去衛生間洗洗吧,你看看自己都成什麼樣了,活生生一個男不男女不女的怪物。”哈哈哈,我笑了,弟弟呢,嘟着嘴很不情願地向衛生間走去。 

  不僅如此,弟弟還非常喜歡做好事,但總是好心辦壞事。比如,有一次,爸爸去上班忘了把電腦關掉,被弟弟發現了,他馬上跑過來,在鍵盤上亂打一通,企圖把電腦關掉。過了一會兒,電腦屏幕突然黑了,弟弟以為電腦已經關了,就說:“哈哈,我真是天才,竟然把電腦關了。”到了晚上,爸爸回來一看,電腦死機了,知道一定是小淘氣乾的,就馬上找到小淘氣,拿起掃把準備打他,小淘氣趕快叫道:“奶奶,救命啊!”說著馬上跑到奶奶身邊,爸爸也跟着過來了。爸爸說:“媽,你別管,這件事我能處理,我要好好教訓他。”奶奶說:“如果你要打他就先打我吧!”爸爸沒有辦法,只好氣呼呼地走了。躲在奶奶身後的小弟弟,望着爸爸離去的背影,很不服氣地向他做了個鬼臉,還自言自語地說:“忘記關電腦,叫爺爺打你屁股。” 

  我家的小弟弟就是這樣調皮,我非常喜歡他,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趣事(調皮小弟改良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趣事(調皮小弟改良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