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弟入學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入學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姐姐,幾點啦都,還不走啊……”門外傳來弟弟稚嫩的聲音。“哦,來啦來啦!”我瞟了一眼表,急忙打開門,只見弟弟已經“全副武裝”好了——身穿新休閑服,腳蹬新運動鞋,肩挎Snoopy的新書包,就連頭髮也梳得亮亮的,一臉的神氣,活像一個小帥哥!“這才兩點十五分,到那個長點兒的針走到‘8’ 的時候,我就把爸爸媽媽叫醒,不會晚的,小學生!!”聽我叫他“小學生”,弟弟“嘿嘿”的笑了,還怪不好意思的。這孩子…… 

  到了兩點四十分的時候,大家便從家裡出發了,直奔滕州實小。滕州實驗小學和實驗幼兒園挨在一起,弟弟快樂的幼兒園時光便是在這裡度過的,他說挨着幼兒園,看着幼兒園裡親切的老師,自己還有一些親切感和安穩感呢!呵呵,那但願如此了! 

  哇!擠的好辛苦哇!剛好哪天又下起了瓢潑大雨!還沒到門口,僅十字路口間的人就爆滿,開轎車的、騎摩托的、推自行車的,嗨,大家不管它什麼三七二十一了,只顧着向前擠!哦喲,滕州人的素質還是不行哪!其實,也不能全怪他們,自己僅有的掌上明珠入學啦,豈不是可喜可賀、夢想的起跑?理解est.…… 

  家長們擠在文體店為剛入學的孩子們買本子,書皮兒等文具,鬧哄哄的,汗……校衛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疏通出一條可以讓人通過的小徑;有些孩子不願意進教室,老纏着父母不放,怎麼拉也不肯進,倔強的像頭驢子,哭得我看怪可憐的;剛坐到教室的孩子們也不願意接受女老師的管教和約束,一看不見就溜出去了……天哪,這群孩子,有得制了…… 

  嗨嗨,說起來也算是幸運的了——弟弟的教室就在一號教學樓,一一教室,467號。擠進來不容易,班級倒是蠻好找的說。 

  把弟弟送進教室,找個位置坐了下來。我問他緊不緊張,他說沒什麼好緊張的(一臉的紳士風度),入學是件好事呢!我倒是很驚訝,同時也替他緊張(爸爸常說我沒有紳士風度,做事總是顯得很浮躁)——一個真正剛接觸世界的小孩子,他純真的心靈能很順暢的接受嗎?我陷入了沉思……滿腦子都是那沉重的課業和虛偽的“減負”…… 

  望着弟弟那自信的樣子,我恍然徹悟——交給我啦!作姐姐的要負起責任來,加油!!!教育好我親愛的小弟,同時管好自己,為了可愛的弟弟,我會努力,做他的榜樣!!我也變得自信起來,和弟弟對視一笑,覺得滿身的釋然,同時也覺得任務更重了,需要我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小弟入學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入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