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愛心,這顆心是永恆的有一位天使永居於我們靈魂的宮殿,她至真、至純、至性,她就是愛。人的一生,其實是一個尋找愛和學習愛的過程。一個擁有愛心靈的人,在他整個生命里程中的一切行為,都是對愛的詮釋和表現。只有以一顆深情深摯的愛心對生活中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戰心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只要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雖然,我們現在生活在小康的社會中,但是,還有許多家庭非常的貧困,還有許多孩子沒有讀上書,沒有足夠的錢生活,他們需要社會的關心,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幫助。

  在藏族地區還有還有許許多多的孩子沒有讀上書,還在受凍,他們需要我們每個人,需要我們的關愛,他們沒有親人,家裡的所有事情他們都要承擔,不管是小孩還是老人,他們都要做許多的事,他們不怕累,不怕苦,他們只希望能過上幸福的日子,他們所住的房子是茅草房,到了冬天連取暖的地方都沒有。

  他們的生活是多麼的艱難啊!如果我們每個人把自己不需要的舊衣服!或其他的東西給他們,對於我們來說那些東西是不需要了的,但是,對於那些貧困的人們來說;那就是他們的救命丹。

  人們!行動起來吧!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只要獻出一點愛,那麼,受苦的人們就會減少。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一點點,哪怕很少很少,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他們就已經很滿足了,不管多少,至少我們儘力了,那就已經很好了,難道不是嗎?

  阿壩洲金川縣二中初三 衡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