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樂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還停在上面……”當我每次聽到這首輕鬆悅耳的歌聲,我總會想起我自己的童年。

  記得在我9歲的那個夏天,媽媽帶我去歡樂谷玩,一到景點門口,我就看見一塊醒目的廣告牌,上面是:一輛過山車圍着三個字跑“歡樂谷”。我和媽媽一走進歡樂谷裡面,我們就直奔過山車景區,排了半個小時的隊,終於坐上了過山車。我們開始出發了,風在身邊沖,一上一下,一搖一擺,非常刺激。由於過山車速度太快,我都不敢睜開眼睛看,媽媽緊緊的抱着我,最怕的就是我從車上掉下來。過山車坐完了,我們去了鬼屋。

  走進鬼屋,裡面漆黑一片,慢慢地,有兩個紅色的燈一直向我飛來,走進一看,是一個‘鬼’,我見了並不是非常害怕,但心跳得很快,然後,就慌慌張張跑開了,終於逃過一難。我繼續往前走,突然,從一個棺材里跳出來一個殭屍,他有兩顆尖尖的牙齒,手上的指甲好長,跳起來很高,只不過有時沒跳好,腳打開了一點點,這下露陷了,我知道他們是人扮的啦!我說:“光天化日下居然有人扮鬼,真是自不量力。”我用手腳拚命的打,沒幾下,個個都跑了。之後,我還遇到了女鬼,長脖子,哭女孩,獨眼龍……玩完了鬼屋,就是中午了,我們也該吃飯了。

  中餐過後,我們去游泳,我換好衣服就往游泳池跑,旁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身高沒有1.50米的請到淺水池游。我跑到淺水池,一下就跳進去,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需不需我教你游泳?”我聽了,高興的答應了。媽媽用手把我托起來,要我手上下的轉,腳一上一下的拍打,沒過多久,我學會了游泳,而且游得很好。游完泳,我去玩了青蛙跳。

  我跑到買票點,買了一張票就進去了,我坐上位子,不一會兒,就開始玩了,青蛙跳七上八下的跳着,我一會兒叫,一會兒笑,一會兒哭,一會兒睡,開心極了。 

  天都快黑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可我卻對歡樂谷戀戀不捨,心想:歡樂谷,我以後還會再來的。

  那一天讓我一生一世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