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味朦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味朦朧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味朦朧 標籤:朦朧作文



  她總是一個人走在秋風蕭瑟的小路上,凄涼而哀傷。 

  ——引子 

  陽光穿過大樹已漸稀疏的枝葉,星星點點的灑落大地。已是秋天了,曾經濃郁的樹葉早已泛黃,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卻是那麼的刺眼。她抬起頭去迎接零碎的陽光,渴望尋求一點溫暖。 

  然而,這只是一種奢望。 

  她邁着疲憊的腳步回到家,爸爸還沒回來,爸爸每天都會喝酒到深夜,她也曾勸過爸爸無數次,可都無濟於事,她早已習慣了——她只能選擇習慣。媽媽正在做晚飯,香味瀰漫了整個廚房,可是她一點也不想吃,她簡單地同媽媽打了聲招呼就回了自己的房間。 

  她坐在書桌前,又想起了自己五歲的生日。她想起了那個漂亮的生日蛋糕;想起了爸爸媽媽的那句“生日快樂”;想起了三個人一起許願的情景;想起了自己吃得滿嘴蛋糕的樣子……她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 

  淚眼朦朧中,她看到了窗外已是大雪紛飛,無情地肆虐着大地。今年的雪來得特別的早,似乎是因為難耐等待的寂寞。 

  她記得也是這樣一個夜晚,雪也下的很肆無忌憚。她正在做作業,忽然聽到外面有打鬧的聲音,她跑了出去,看見媽媽手裡拿着掃把,呆愣着,順着掃把的方向,她看見了爸爸,鮮血正順着爸爸的臉頰流下,落到腳下的雪上,將那一片雪地也染成了鮮紅。然後她哭了,再然後她跑去找醫生,再然後,她也不知道了。只是她還記得那天晚上,媽媽也哭得很傷心,她問媽媽為什麼下手那麼狠,媽媽很激動、很生氣,說如果她不那麼做,現在她就是瞎子了。她不知道為什麼,她也不想知道,她只想趕快睡去,她累了,太累了。 

  她走出房間,站在院子里,任憑雪落在她的頭髮上、身上。她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她的手上,她正想去細數她潔白的花瓣,卻發現它已經不見了,只有一小灘水的冰涼,正如她轉瞬即逝的快樂,離開之後留給她的,只有悲哀。 

  雪還在下,她很冷,可是她不在乎。也許,徹骨的寒冷才最真實。他記得她的一個朋友說上天總是在我需要眷顧的時候眷顧我。而她卻不知道,上天何時才能突然發覺,他忘了賜予她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味朦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味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