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霧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霧仙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十點左右的火車,就要帶走了我那熟悉親切的外公外婆。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坐着叔叔的車把外公外婆送到了烏市火車站。一路上,雲霧瀰漫,彷彿讓我置身在雲霧仙境里。

  我從沒見過這樣美麗的霧,她如妙齡少女般帶着透白的面紗,既有着夢幻紫般的神秘,又不失純白的純潔、俏麗,使眼前的景物撲朔迷離,若隱若現,讓我神遊其中,怡然自得。

  叔叔正緊張的奮鬥着,因為這美麗神秘的少女似乎闖了禍,因自己的頑皮淘氣而讓開車的人全神貫注地、小心翼翼地開,不然就會一命嗚呼的。但我卻興緻勃勃地欣賞着這將萬物包裹的雲霧,才發現她也是一位神秘而頑皮的小小孩,和我一樣有時十分淘氣,無心闖禍。可我絲毫我在意雲霧的這小小缺點,原因是愛屋及烏。因為她的美麗,她的優點已經深深打動了我,而且我還要感謝!感謝她的婀娜多姿為我帶來視覺上和心靈上的震撼,感謝她的純白讓我的煩惱拋向九霄雲外。

  在火車站,回憶剛才的朦朧,有點不真實的雲霧仙境,還是讓我泛起微笑。因為在走出仙境時,我彷彿看到雲霧在微笑,而空氣中瀰漫清香的味道,我才這應該就是微笑的味道吧!

  在高速公路看到雲霧仙境后,我也知道了:雲霧就如同人生路上的阻礙一樣,那朦朧的美使你看不清前面的道路,但是只有你確立了自己的目的地,小心翼翼,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才可以和叔叔一樣克服我雲霧的“誘惑”,直奔終點。而且我們在到達目的地時,還要感謝雲霧,因為她使我們有了堅強、毅力和自信,所以不要說阻礙會阻擋你前進,相反,她還會讓你成長很多,擁有別人沒有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雲霧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霧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