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懂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懂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的事多的像天上的星星一般,我也十分的懂事,所以奶奶都會放心地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使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 

  我5歲那年,奶奶去旅遊了,要晚上8點才回來。我拿着奶奶臨走前給我留下的一百元錢,去外面買了中、晚兩頓飯帶回了家,從較矮的櫥櫃里拿出碗、碟,又從筷筒里拿出一雙我的筷子,把買來的飯菜分別倒進碗、碟里。 

  吃完中飯,我把碗筷簡略的收拾了一下,就走進書房看起書來。 

  一轉眼,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從冰箱里拿出中午吃剩下的飯菜,把它們都解決得乾乾淨淨的。我拿起中、晚兩餐的碗筷,小心翼翼的走進廚房,想要把它們放進水池,可當時的我還太矮了,根本夠不着,只能再把碗筷重新放回桌上,心裡着急地想:怎麼辦呢?有了!我跑着去拿了個小板凳,把小板凳放到了水池前方,又小心翼翼的拿着碗筷踏上了小板凳,把碗筷放進水池,我十分的小心,生怕把它們給打碎了。 

  我把碗筷洗凈,擦乾了以後放進了櫥櫃。 

  我剛把板凳上的腳印擦乾淨、放好,門鈴就響了,“叮咚!叮咚!”...... 

  想知道是誰嗎?那就看我的續集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懂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