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項羽的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羽的淚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未央。

  我摟着她的身子,漸漸在我懷中冰涼。猩紅的血液慢慢流淌,那一襲素衣,染出一片殷紅。可她只是像熟睡的人兒,仍舊那麼美。我輕輕將她放在床上,吻了她依舊白皙纖長的手。隨即拔出那把跟隨我多年,此時卻插在她身體里的劍,一時間,血液濺滿我的臉,而她依舊安詳。“啊~”我大叫一聲,凄楚,絕望。轉身衝出了軍帳,“弟兄們,給我沖啊!”

  揮舞着長劍,在人群中廝殺。一個個在我面前倒下,又湧來更多的人。看着我的兵將們,被那大刀砍殺,心中的奮涌激發了,無所顧及,用劍拚命揮舞着,臉上的鮮血愈來愈多,虞姬的?敵人的?或是我的?

  一千人對一萬人。

  一場必輸的仗,一場必將全軍覆沒的仗。敵軍洶湧的殺來,我的兵將們也越殺越烈,都懷揣着必有一死的豪情。當敵人將大刀刺向胸口的一刻,也仍舊盡最大的力,拿着手中的武器作最後的反抗,而不是掙扎。

  呼嘯的北風吹着我凌亂的長發,低垂的長劍流淌着猩紅的鮮血……

  戰火染紅了漆黑的蒼穹。

  最終,我們還是全軍覆沒了。有幾個貼身的士兵將我護送到烏江邊,在路途中因為了保護我,被敵人殺害了,他們就倒在我的面前,而我卻苟且的逃跑了,逃到烏江邊。

  平靜的烏江水面,絲毫沒有戰爭的跡象,只有水中的血紅明白這曾經留下了不少英雄豪傑的血淚。

  緩緩步進烏江水中,仍刺骨的寒水將我麻木。水,越來越深,越來越深。舉頭望月,似乎看到虞姬的嫣然一笑,和那清純的回眸,似乎又看到了兵將們戰死沙場的豪情。淚水,不禁滑落。

  漆黑,將我吞噬。淚水流下的同時,我陷入水中,讓它隨着烏江的波濤滾滾湧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項羽的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羽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