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魚與白雪公主(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與白雪公主(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要我滾?哼!你以為我稀罕這裡嗎?不過走之前我還得拿了錢再走!”話音剛落,哥就來搶老爸的錢。 

  我從樓上下來,看見了這些,衝過來攔着哥。 

  “哥!你幹什麼?為什麼要搶老爸的錢啊?” 

  他厚到:“關你什麼事?給我滾開!”說著他把我推倒在地上,頭撞上了桌子,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了,老爸和姐姐都坐在那裡睡覺,看上去很累的樣子。尹天宇趴在床檐上睡得很香,我的一隻手被他拉着。 

  我坐了起來,驚醒了他。 

  “菥夕,你醒啦?頭還疼嗎?”他關切地問我。 

  “不疼了。”我笑着回答。 

  “哦。我去叫伯父。”他說著就要走。 

  我拉住了他。“不要去了,讓老爸和姐姐睡吧!他們都累了。對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哥呢?” 

  “你知不知道,你流了好多血!再來不及送醫院的話……”他沒再說下去。“我去幫你倒杯茶吧!”他起身去倒茶。 

  “我哥呢?”我再次問他。 

  “哦,他搶了伯父的錢跑了。可惜我當時不在,否則我一定要他好看!再怎麼說伯父也是他爸爸嘛!他怎麼能這樣子!” 

  老爸和姐姐也醒了,他們關心地問我:“菥夕,感覺怎麼樣?沒事了吧?” 

  “沒事了,你們別擔心。老爸,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哥才會……” 

  “不要提這件事了!你休息一下,老爸去給你買便當。”他出去了。 

  “菥夕,你沒事了吧?剛才淡雅姐打電話來說你出事了,我都擔心死了!”桅藍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走了進來。不用說,一定是伯父伯母叫送的。 

  “桅藍你放心,我命長着呢!而且我現在也沒什麼事了呀!”我笑着對她說。 

  “你呀!”她敲敲我的腦袋。 

  “痛啦!”我大叫。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驚慌到。 

  “我逗你的啦!瞧把你嚇得那樣子!”我笑呵呵地看着她。 

  “你呀!還有心情整人!”她白了我一眼。“對了,你哥怎麼突然回你家搶伯父的錢呢?” 

  “唉……說來就話長了!而且說來說去都還是我的錯呢!”我低下了頭。 

  “這話怎麼說?”她的好奇心被挑了起來。 

  尹天宇帶着便當闖了進來。“呃……菥夕,身體才剛好,別說那麼多話啦!來,吃點東西吧!”他笑眯眯地把便當遞給了我,然後把桅藍拉了出去。 

  門被推開了,他們走了進來。“你們在外面說些什麼啊?什麼話我聽不得啊?”我問他們。 

  “沒什麼,沒什麼。”桅藍回答我。 

  “可你們剛剛明明說了什麼呀?” 

  “哦,他責備我不該讓你說那麼多話!” 

  “那我也沒說多少話呀!說!你們有什麼事瞞着我?” 

  “桅藍的意思是,剛才她讓你講你哥的事,講事情會說很多話嘛!我是因為這個責備她的。” 

  “對啊對啊!”桅藍也隨聲附和到。 

  “是這樣啊!”我端着便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

您正在瀏覽: 人魚與白雪公主(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與白雪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