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中為夢想插上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追逐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夢。

  老班說過,現在的我們心比天高,夢想,信念,目標稍不留意,就會讓你失去一切,更別提什麼理想了。愛過的每一樣東西都會有失去的時候,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長久。因為我們是人,是富有感情,最高級的動物,就是因為人有情感,所以在失去的時候才會心痛。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身邊的一切,都會在我的不留意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以前的我,總是不放過身邊的每一樣東西,也總是拋棄我那些應該留下,卻沒有留下的東西。遺失了的美好,順着來時的道路,回去尋找,可是就算我趴着找,也找不到了。那曾經是我的最愛啊,我怎麼可以這樣……

  小學畢業了,來到了新的校園,來到了另一個夢想的天堂。在這裡,我不會再象以前那樣的優秀。我划落了,似乎到了沒人的世界,我變的孤獨了。沒有了那個充滿愛的世界,沒有了愛我的人在我身邊,沒有了可發展的空間,我的夢想,我的信念,我的目標都該怎樣的實現?我無法想象。

  在那個無人的谷底,我仍不願放棄我的夢想。我要出去,我要回到那個充滿愛的世界;我要出去,我要守在愛我的人的身邊;我要出去,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於是我不顧一切的攀爬,摔倒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爬……反反覆復的動作,永無停止的攀爬。就在我眼看者就要出去的時候,看到了我以往的朋友,我興奮,我吶喊……但是當我讓他拉我一把的時候,他卻頭也不回的走了。“他走了,他變了;他走了,這個世界變了;他走了,那些愛我的人變了…”太可怕了,我要窒息了,我崩潰了,我絕望了……此刻,我鬆手了,我又再一次的跌到了谷底。我對我的夢想不在抱有任何希望去實現,我對回到那個世界徹底絕望了。

  我張開了雙手,微風扶過臉面,天空好藍啊,好久沒看天了。

  飛吧,Mylove!

您正在瀏覽: 自由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