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探究磁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究磁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探究磁鐵 標籤:探究作文 磁鐵作文

今天,我在學校得了塊小磁鐵。 

  這個小磁鐵,像個小鐵球,磁力特別大。它的外面刷着銀色的漆,亮閃閃的,好像用銀子做的。它只有一個大手指甲那麼大,第一次看到它時,它緊緊地貼在外面的鐵門框上。 

  回家后,我查了一下電腦,這才知道,磁鐵還可以對人的身體有好處。 

  比如,用磁鐵準確敲擊穴位,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人就不愛得病了。 

  當然,磁鐵也有不好的地方。磁場太強,可能會導致磁場紊亂,會讓人出現噁心、失眠等癥狀。比如總在原子鐘場工作的人,總會碰到這樣的情況。 

  看來,磁鐵總玩好處多多,壞處也不是一丁點沒有的。 

  你知道嗎——人工磁鐵竟然是鋼做的!這可是我第一次聽說,真神奇。更神奇的是一般鋼會生鏽,但磁鐵,同樣是鋼鐵做的,卻絕不會生鏽。 

  而且,把磁鐵攔腰切成兩半兒,它就永遠不會再合上了,因為同極相斥,被切開了的話,磁鐵裡面的就是一個極的了,所以會合不上的。 

  一個磁鐵,它竟會讓我大開眼界,讓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探究磁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究磁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