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鳶尾花又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鳶尾花又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鳶尾花又開 標籤:鳶尾花作文

chapter1.old girls and boys 

【那時陪伴我的人啊你們如今在何方 

我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模樣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 】 

女孩子的友誼是什麼樣子的呢? 

喜歡同樣的衣服,同樣的顏色,同樣的玩具,有同樣的愛好,同樣的興趣,同樣喜歡的事,還有。.同樣愛的人。 

是的,林列列和程亦琛都喜歡韓庚。 

林列列喜歡韓庚所有所有。程亦琛只喜歡韓庚的品格。 

林列列喜歡發獃,程亦琛也喜歡。林列列不愛學習,程亦琛也一樣。 

可是琛琛喜歡《老男孩》嗎?這是一個問題。 

林列列看到《老男孩》的時候,已經初三了。面臨畢業。 

林列列問過前面的英語課代表:“我們照畢業照嗎?什麼時候啊?”課代表說,一模以後吧,五月了。五月,那是很炎熱的時候。 

林列列和程亦琛約定過,她們要一起考大學,一起開店,一起做生意。林列列的夢想就是蓋個二層小樓,上面買衣服,下面當飯店。這樣想穿就穿,想吃就吃。 

林列列也說過自己的理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混吃混喝,等入土坡。”(引自流水空靈《江湖嘆》) 

程亦琛則兩眼一瞪,沒志氣!林列列笑笑,埋頭苦寫作業。 

《東邪西毒》的英文好像是Ashes of time。時間的灰燼。 

那麼,林列列唯一能夠紀念同學的是不是就只有畢業照呢?這是個問題。 

林列列就決定發了畢業照就要寫上名字,因為她一個月就有可能忘記班裡同學的名字了。 

林列列不想忘。 

old girls and boys 

老女孩和老男孩們。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們初三了,15了,不小了,是時候該長大了,該認清這個冷漠無情的世界了。 

林列列在網上一遍遍的查他們班的名字。可是沒有找到,他們的學校本來就不好,他們是最差的那個班。 

怎麼可能找的到。 

林列列坐在電腦前哭了。 

那麼程亦琛呢?那些走了的同學們呢?他們又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鳶尾花又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鳶尾花又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