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花又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又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了,靜靜地散發出一股幽香。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柔和的晨光透過玻璃窗灑落在地板上,她正在埋頭做題。在這個如夢的年齡,他對一切似乎都有着疑問,“

  唉!為什麼題目這麼難她苦苦做着似乎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一點頭緒也沒有。突然,房門被輕輕推開,媽媽進來了手裡還捧着一盆花,”你看,梔子花開了!“媽媽驚喜的說道。她那早已不知在何處的思維猛然被打斷,她抬起頭,看也沒看把手一揮:”別煩我!“言一出,她就後悔了,但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她那一揮只聽”嘭“的一聲,花盆被打落在地,時光彷彿定格一般,她不明白曾經開朗寬宏的自己為何變成了這個樣子。晨光變得格外刺眼,她閉上了眼睛,等待一場”狂風暴雨“。奇怪的是,等了好長時間,依舊風平浪靜,晨光依舊。這時她聽到媽媽說:”你瞧,花瓣都被你打落了“。她猛然睜開雙眼,望着那些零落的花朵,慘白……。霎時間,她感到打落的是媽媽的心,媽媽為了梔子花開放,花費的多少精力,而這美好的花剛剛綻放,就失去了,她甚至還沒來及看那花……媽媽又默默說道:”花開花落是免不了的,只是不願它就這樣匆匆離去,我相信,它一定還能活!“媽的話帶着一絲鼓勵與信心。是多麼發人深思啊!

  幾天後,梔子花果真又開了,它的香氣似乎更加濃烈的許多,也更加美麗了,每一朵花就像一張張笑臉……她欣喜地望着那花,一時間她被深深的感動了,感動她的不止是梔子花,還有母親。

  是啊!人生如花,花如人生,只有經的起考驗,才能美麗人生,她永遠感謝母親,感謝那盆頑強的梔子花。最後,她想說,文章中的”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又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又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