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花又開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又開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有一種愛,完全可以像西藏的藍天一樣遼闊、澄澈,完全可以像牧場的鮮花一樣自然,淳樸。他有個動聽的名字,叫友誼。 

  歲月的變遷,我們都已長大,已不復當年模樣,可是記憶中依然有個小小的你,在我心中倔強的生長着,歪歪扭扭,可是當她長大樹,開滿一樹繁花時,你已匆匆離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只聽見一樹繁花凋落之聲,那麼快,那麼美。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當春風又綠江南岸時,你又在哪裡…… 

  我從辦公室出來,已經很晚了,落日的餘暉灑在校園裡,格外美麗。校園裡已經沒有人了我孤單的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夕陽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寫滿了落寞。比賽落選了,心裡很是失落,才被老師叫去談話,這麼晚才回來。走之前我跟你說過,叫你等我,可我走進教室,你並不在,才慢慢平靜的心又掀起波瀾。搞什麼,明明說好等我的,不守信用,自己先走了。那一刻,眼淚不爭氣的溢滿眼眶,加上比賽落選的失望與難過,終於無可抑制的衝出來,是吧是吧,我被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了,被所有人都遺忘了。淚水依舊那麼洶湧,我終於軟弱的趴在桌子上放聲大哭。我就是那麼可憐,就是那麼糟。猛然間抬起頭,你站在門口,看着我狼狽的樣,衝著我傻笑。你說:“等了你很久呢,原來你在這,傻瓜。”我擦乾淚水,笑了,剛才的不快都煙消雲散,是你,真的是你,你還在等我。我衝上去緊緊抱着你淚水打在你的衣服上,濕濕的。“你知道嗎?我以為你走了,連你也不要我了。”你笑笑,說“傻瓜,說好了要等你,我怎麼會把你丟下,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一直支持你,一輩子不變……” 

  我一直記着你的話,我更相信友誼,你在我心中的為止永遠不可抹去,說好了的一輩子,我不會讓他跑掉。可是現在你離我好遠好遠,你在我心中種下的種子已開了花,你怎麼能忍心我自賞她的孤芳。 

  在一起的那些年,帶給我快樂,教會我堅強,你叫我,怎能忘了你。如今,我們分在不同的班級,我也不時常見你,只是每當看見你和別人玩得那麼開心,我便會吃醋。看到你整天和一群遊手好閒的人在街上閑逛,瘋打,尖叫,心中會有一絲絲的疼痛。你變了你變了為什麼,你離我好遠好遠,你還是舊時的樣子,可是你讓我好陌生,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會變,永遠單純可愛,你是你呢,你怎麼想的,你還是曾經那個你嗎?還是那個美麗的女孩嗎?我都不認識你了,我們的友誼,終究不會永遠的是吧。那麼,好吧,再見了。我已經被你拋在過去的時光里了,那一樹的繁華瞬間凋零,等不到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了。 

  很久之後,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又看見了你,我本想繞路走,不打擾你的安逸生活,卻被你攔下。從前期盼了好久的,你終於同我說話,可是,如今我卻不奢侈了。我已決定忘記你了。你說,你怎麼都不理我。我笑笑,看到你那張單純的臉,曾出現在我的好多好多故事裡,突然又不想忘記你了,我撒了個謊說:“沒有啊,只是,沒看見你。”你笑了,淡淡的說?“我就說你沒有忘記我,我知道,我一直是你最好的朋友。”呵,我苦笑,你的話一瞬間喚醒我,可我,還是你心裡最好的朋友嗎?“等等,你眼下有睫毛,怎麼這麼不小心。”然後,你輕輕地幫我抹去,這一個微妙的舉動,勾起了太多的回憶,以前,你也是這樣,對我這樣好。“走了啊”,你笑笑說,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擊了一個響亮的掌,你一瞬間,你的到來,比這陽光,更溫暖。 

  那一刻,我又聽見了繁華盛開的聲音,看,樹兒開花了,因為她知道你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聽,花又開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又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