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涯 

  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伴隨着濃濃的母愛。母親就是嚴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濃蔭,湍流中的踏腳石,霧海中的航標燈。母親用甜美的甘露孕育鮮美的碩果,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理想的花朵。 

  一位母親焦急的將病重的孩子送往醫院,這是母愛;一位母親冒着生命危險去救孩子,這是母愛;一位母親把好菜留給孩子吃,自己去吃粗茶淡飯,這也是母愛。 

  母親的偉大,不僅僅在於凝結了孩子的血肉,更在於塑造了孩子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一次愛的航行。我要說--母愛無涯! 

  我的母親,一個多麼平凡又多麼慈祥的母親。聽說母親生我后的一個多月,天天抱着我,因為只要母親把我放下,我就傷心的哭。日積月累,現在母親的腰只要運動多了就會痛。看到這兒,我的心像刀割了一樣。可以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然而,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因為那時,我還小,抵抗力差。有一天晚上,我忽然發了高燒,母親以她愛子的天性,察覺到我的不對,急匆匆地背起我直奔醫院。由於是凌晨兩點過,我的手腳冷冰冰的,母親用她的手摟着我,用她的體溫溫暖着我。這件事雖然是我長大后才知道的。但我知道,母親當時一定在哭,因為那是偉大的愛流出的淚。 

  世界上最好的女性是誰?那便是我們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好聽的聲音,那便是來自母親的呼喚。 

  我是在母愛中長大的,在母愛中學會了說話,學會了走路,更學到了母親高尚的品格。 

  母親在一所中學教書,那是一個工作勞累的崗位。當母親認為這個崗位是世界上最高三的。母親每天都要把豐富多彩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回到家,還要批改作業、備課。有時批改作業到夜深,雖然這樣,可母親去告訴我:“這個崗位是普通的,也是偉大的。” 

  我不僅從母親身上獲得了生命,更吸取生命的精華。我在一天天張大,而母親卻在一天天的衰老。歲月的長河在她原本美麗的面龐上從出道道溝壑;時光的流逝在他的黑髮上增添了許多滄桑。我知道母親的確不在年輕,但她在我心裡依然是美麗的,她就像一可愛的大樹,春天倚着她的幻想,夏天倚着她的繁茂,秋天倚着她的成熟,冬天倚着她的沉思。因為母愛不會老---母愛無涯!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