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的捉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的捉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平時,我的想像力並不豐富,可在我家旁邊的一條人煙很少的小路上時,想象力就豐富起來,連想都不行。而且,這種所謂的想象,還是晚上才會有“恐怖想象”。更加無奈的是——這是回家的必經之路。

  這條小路旁邊有一條小河,小河那邊是一座人們祭拜燒香的小廟。每每到晚上,總能看見對面小廟的蠟燭閃閃爍爍,小燈泡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小河上架着一座小橋,橋上經常有一些野狗跑來跑去的追逐。除掉小廟裡微弱的光,整條路上就都黑乎乎的,而且路面一點也不平坦。每走一次,我都嚇得全身是冷汗,還有個原因,我怕狗。

  這天晚上,我從奶奶家走回我家,臨走前奶奶說:“路上黑,要小心。”本來沒什麼感覺,一聽完又想起那嚇人的小路。

  剛走出來的時候有一些鋪面,裡面亮着燈所以不害怕,走着走着,就一片黑乎乎的,腦海里浮現出巫婆綠色駭人的眼睛,乾枯的手向我伸來,又尖又大的鼻子發出了“哼”的一聲“嘿嘿嘿”地怪笑着,笑得我全身發毛呀!不能再想了,我一邊喘氣一邊緊惕地看着四周,還是黑乎乎的,我快步走着,希望早點回家,走了一小陣,前面就是小廟,蠟燭微弱的光似乎漂浮不定,慢慢地,火光浮了起來,飄到我身邊,我緊張的一看,竟然還是用人的頭骨做的“燈泡”!我嚇得跑了起來,可那“鬼火”不依不燒的跟着我,我不小心碰到一塊骨頭,摔倒在地,“救命!!救命啊!”

  一隻手放到我的肩頭上,我緊張得大氣不敢出,感覺心跳都快要停止了。“你怎麼了?”嗯?我壯大膽子回頭一望,才發現是跟我一同走回來的妹妹,妹妹把我扶起來,這才跟這妹妹回到溫暖的家。我這個膽子小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呀!

  初三:邢孟鈿

您正在瀏覽: 想象的捉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的捉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