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父愛,哪個給我們的最多呢?我覺得是母愛,母親對我們的無私的大愛,這一種愛可以溫暖一顆顆冰冷的心,可以讓人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方向的孩子重新尋回方向。

  母親,母愛是給予者,是多麼了不起的人。但全天下的母親都是平凡,默默無聞的,我母親也跟全天下的母親一樣的平凡,但在我心裡,母親是最不平凡的。

  我母親文憑不高,只上到初中就沒讀了,但我母親卻寫得一手好字。母親在年輕時是很漂亮的,但為了這個家,母親付出了所有的心血。歲月無情的在母親臉上刻下了一道道皺紋。每一次我做作業做得晚了,母親都在一旁織毛衣陪着我,一直等到我作業做完了,睡了,母親才去睡。每晚,母親都來為我蓋被子,把明天穿的衣服放在桌子上,母親才去睡。每天早上,我起床起得早,因為上學要坐車去,怕遲到。但母親比我起得更早,當我起來時,母親早已把早點為我準備好了。每次我吃完早點去上學時,母親都站在門口喊:“天氣冷的話,就多穿點,放學早點回家,”每天都是這幾句。母親沒說煩我都聽煩了,沒次我都說聲知道了,就走了。

  開始,我覺得母親做的都是多餘的,我覺得我長大了,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但後來,我知道我錯了,錯得很深,很深。

  那天,天下着大雨,同學們都走了,我沒帶傘,只能等雨停了再走。等了一會兒,我便看見全身濕漉漉的母親拿着把沒撐開的傘向我跑來。來到我跟前時,母親撐開傘罩在我頭上,便叫我走了。一路上,母親都沒打傘,母親只說她身上早就濕了,用不着了。第二天,母親照常起來給我做早點,我吃了便上學去了。下午,我剛回家,爸爸便叫我去醫院,說母親病了。原來,母親昨天接我回來時就病了,今天在為我洗衣服時,便昏到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