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羽毛球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王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李煥然,那可是全年級要豎大拇指的人物!不說別的,就單單是羽毛球這一項,就能讓不少人大跌眼鏡。因為誰也想不到這樣一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甚至有些弱不禁風的男孩子,在打球的時候表現出的爆發力竟然有如此之強。 

  不僅球打得好,他的學習也沒有落下。每次的考試他雖然沒有在前五名之內,但也總是名列前茅。原來不怎麼看得起他的同學在逐漸了解他之後,都會嘖嘖稱讚。而且,這次藝術節也沒少了他,中文演講和英文短劇,個個字正腔圓。 

  李煥然呀李煥然,你打球那麼好是讓人嫉妒的嗎?你沒必要吧! 

  今天我們幾個女生到球館打球,在熱身之後,就唧唧喳喳的上場了。忽地,我看到一抹紅色在我眼前不斷的跳動,定睛一看才知道那是李煥然在和劉兆順他們幾個打球。我一下子呆住了,他告訴我平時都不怎麼練球的,可是看這架勢,一點都不像長時間不練球的。 

  在他飛身救球的時候,我深刻認識到我們與他的差距還大得很,起碼一年之內是趕不上的。所以我很慚愧。我的同學還在奇怪呢,以前不是跟他切磋過嗎?感覺水平一般得很吶!我都不想解釋了——人家是讓着你呢,你以為怎麼著! 

  畢淑敏說過,前世三百次擦肩而過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那今天這一次偶遇,是前生三百次擦肩而過的結果嗎?那麼,每天在學校的見面,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和他再次切磋,今天機會來了,我卻沒有好好珍惜。出於女生慣有的矜持,我沒有去問這個想了很久的問題——我們打一場球好嗎?只是遠遠地面對他我是很想拿起球拍去和他比一比的,無奈同學一直在催,並且我也不想讓劉兆順他們找到可以說的話把兒,不想再給李煥然增加新的負擔,我知道他已經為卓然的事情夠煩的了。 

  還有就是很不明白的一點,為什麼總有那麼些同學這樣八卦,總是在傳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他們知道不知道,這樣對於別人的傷害是很大的,學習壓力已經讓人快喘不過來氣了,再來心理壓力,還活不活了? 

  行了就說這些吧,我想他也承受不了這麼多的褒獎了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