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在我心中珍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我心中珍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在我心中珍藏

  時光邁步匆匆遠去,依舊記得,你我相約在十字路口時的淺笑如斯。

  ——題記

  古老的鐘敲了九下,一聲一聲地都打在我的心上。是時候了。

  還記得一周前那個黃昏,你用一層不變的語氣對我說你要走了,眉宇間瀰漫著化不了的憂愁。我也只是很平靜地回復,心裡卻傳來一陣刺痛。

  我急急忙忙跑向那個約定好的地點,可誰知你已經早早地坐到長椅上,在風中你的身影竟如此瘦弱,讓我的鼻子陡然一酸。

  我與你肩並肩地坐下,一如幾年前我們的相遇。誰也沒說話,享受着各自的寂寞。

  夕陽下的我彷彿看見了幾年前小小的你,塞給我一根棒棒糖,一臉高興地跟我說你叫尋,我們的友誼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小學時,當你剛剛開始懂得人情世故,我被別的同學欺負了,記得你一臉正氣地站在我的面前,對我說:“林,別哭,以後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你笑了起來。

  尋,真的,你的笑就像一束極光,照亮了我的世界。

  再次看向身旁的你,幸福的情愫滋長着,甜甜地笑了,用很欠扁的語氣說:“尋,你這樣子很難看哎!”

  你並沒有像原先一樣假裝發脾氣,然後刮我的鼻子。你先一怔,若有所思,緊接着一如既往地笑了,夕陽的餘暉映在你臉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你的微笑,是天地間最美的風景。

  我慶幸遇到了你。

  你說林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你說林我馬上就要走了,你說林你要多注意身體,你說林你一定要經常打電話,你說……

  最後,你還是走了,朝着太陽落下的方向,沒有回頭。

  這天晚上,我買了我們都愛吃的棒棒糖,使勁往嘴裡塞,沿着街道一圈又一圈地跑。

  尋,謝謝你教給我的一切。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朋友,我會將這份兒友誼珍藏在心底。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我心中珍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我心中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