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在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渴望自己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可是,每交一個朋友當不在一班的時候就再也不會再多說一句話。我認為這不是真正的友誼。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份屬於我的友誼。 

  到啦初中,原來的一個好朋友還和我在一個班級,於是,我就繼續那段友誼。後來,經過新同學之間的了解,我又交啦幾個朋友,我們幾個都是女生,到啦八年級,我們沒有分班,又交拉幾個朋友。到那時,我們一共是六個人,都是女生。學習都還不錯。 

  在八年級的一年當中,我們幾個一直都沒有吵架,可正是沒有吵架,我才覺得我們六個雖然每天都在一塊,但我們心裡的距離好遠好遠,我覺得這裡面沒有感情,我們之間在一塊從來沒有亂很大勁,在我們對彼此都很拘束,我真的感到很彆扭,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說出來。我怕我理解錯啦,就一直這樣持續着。終於,有一天 

  我們其中的一個姐妹叫藍,她有事只告訴拉我們中的兩個人紅和黃。沒有告訴我紫和另外兩個姐妹青、橙。後來青不知從哪裡聽來啦關於藍的事,她告訴拉我和橙。我們真的很生氣,我當時只想讓藍、紅和黃給我們解釋一下,然後大家還和以前一樣是好朋友。沒想到青居然說我們散啦吧,既然大家這莫不信任。還做什莫好朋友,這一句話我一直都記着。後來,藍告訴拉我們,我們幾個就沒事啦。一直好到八年級結束啦。放假的時候,我們還在一塊吃了飯。我們碰見一個九年級的老師,這個老師告訴我們九年紀要分班。當時,我說拉一句,分班怎樣我們六個永遠都是好朋友。她們幾個都點點頭,沒有說話。 

  放假啦,在家整天都掛QQ,在QQ上我們六個經常都在線,我每天都理他們,可是我能感受到,黃和青都不願理我,她倆是不情願的和我聊天,後來,他們幾個也告訴我這個情況。我也沒在意。後來,橙說:“我們六個出去玩吧!”我和藍、紅都很樂意。然後我們通知了黃和青。到拉出去玩那天早上,黃突然打電話說要去鄭州,不能來了。而我去黃家喊黃的時候黃說天太熱不想去,我沒有強求,就走啦。所以只有紅、橙、藍和我去啦。這一天哦和他們幾個一直都在討論黃和青為什麼不來?當初都說好啦,都去都去。可事實呢、、、、、、 我沒有說什莫,只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我們六個的心永遠在一塊。 

  ……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