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在失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失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90也是發生了一件事,首先是很久之前我們還在補習班裡面補課的時候,他的手機沒有電,然後當時是我已經先到補習班了,但是到達補習班的時候才收到他的消息,他想要問的就是有沒有充電寶要借她一下,其實他當時並不是問我說有沒有它是直接用一種比較命令的口氣嗎,其實自己也重要,這就是他的做事風格以及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不需要那麼的客氣了,然後他當時就是直接說我的名字,然後就叫我說把充電寶借給她,但是自己當時是已經到達補習班了,才看到這一條消息的,所以就只能告訴她說自己已經到了,這個弟弟呢沒有這個充電寶可以見她了。

  所以後來他也是遲到了的,就我們那天剛好需要開會,然後他當時在那個會議室裡面看到我的時候,也是有瞪了我一眼,就是那種瞪着。開玩笑式的朋友之間的那種玩弄式的瞪眼吧,但是之前還是有因為這個眼神然後體會得到,其實在他心裏面他並沒有去盡到那麼多的,很多時候自己在內心跟自己過意不去就去了自己沒有辦法解決掉這一件事情,那可能會覺得很難過,然後對我很失望或者是說對我有一點怒氣在裡面吧,畢竟自己對他的印象就是這樣子,就是說當別人沒有辦法滿足她的心愿的時候,他就會怨恨別人。所以才會當時也是挺怕他會誤會之前,或者是說會怨恨自己的,只不過就最後有的一個眼神,也是給了自己很多的安心,但是後來就是也幫他解決掉了這個問題,因為剛好自己的大單位也就是自己的朋友,他是有充電頭的,而他也剛好是有充電器,就把這一個借給了他,但是就過了很久,差不多有一兩個星期了吧,他還沒有把這個充電頭給還過來,請你自己提醒了再提醒,而且自己的朋友剛好需要問我。

  但是需要用的,然後就想着過來跟自己的這一座給他時間,我就叫他說有時間的話就拿回來給我,但是後來他就一直沒有來,今天的話就不要生氣了,就跟他說,麻煩他今晚8點之前把這個充電頭帶到我家去,那當時是肯定了,自己這樣子要求的也是允許了這麼做的,但是後來8年過後她還是沒有給我送回來,自己就跟他說麻煩你了哥是吧,這一段時間其實還是挺想去責備她的時候,去告訴他說能不能給我的朋友留下一點好的印象,有關於他的。但是消息還沒有發出去,他就跟我說其實沒有必要那麼客氣吧,就他也知道說他沒有及時把這個充電頭給還過來是她的錯,然後他也說了他是去參加了一個比較重要的活動,而且是比較悲傷的這種活動,最後你自己也就無話可說了吧,但是其實他也是可以明白他在靜靜的失去了我,輕輕的失去了我們這一段友誼的是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失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