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11歲了,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是這些快樂的事伴隨我成長的。當然,這快樂的事,要是沒有我的朋友,就不成快樂的事。說起朋友,我可真有許多。他們一個個的喜好和性格都不同。在許多快樂的事中,屬這件事印象最深。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星期天。那天早上,我和幾個同學決定:在下午搞一次為民服務的活動??去953路車站,擺“紅領巾圖書閱覽角”。

  下午,同學們帶來了不少的書,集中在一起有100多本了。我們拿着書,桌子,椅子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去了那兒。我拿着一塊寫有“紅領巾圖書閱覽角”的牌子掛在了釘子上,然後搖頭晃腦地看着掛牌心裡得意地想:來我們這兒看書的人肯定不少!心細的小紅正認真地擺書。你瞧,這是一本《林海雪源》,那是一本《楊家將》……真可謂琳琅滿目。我喜滋滋地對大家說:“曙光就在前頭,我們的讀者會絡繹不絕的。”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我們在等待着第一個讀者的到來……

  可是,過了老半天,只有一些“小蘿蔔頭”來看小人書。其它的人只是在攤邊轉轉,溜一眼書的名字,並沒有要看的意思。我有一點納悶了,牌子上不是寫着“免費”嗎?難道他們沒看見?我焦急地等待着……

  還是小王積極,拿了份《新民晚報》,來到了一位阿姨面前,甜甜地說“離下一部車來還早着呢!您閑着沒事就看會兒報紙吧!我們這兒有小板凳供你坐呢!”“哦,可等會兒車來了,來不及上車,那可……”阿姨欲言又止。“唉,白搭!”小王嘆了口氣說。而我卻豁然開朗:等車的人們是怕來不及上車才不來看書的呀!我立即對小夥伴說:“等車的人們是怕來不及上車才不來看書的。要麼這麼辦:我們派一個人去等車,車快來時,就叫乘客們上車。”“好呀!我去等車!”小張自告奮勇地說。

  於是,小張扯開了她那又甜又脆的嗓門:“叔叔阿姨們,你們放心地看書吧!車快來的時候,我會叫你們的!”等車的人群中響起了一片讚揚聲:“這些紅領巾真熱心!真是好樣的!”還有的誇我們像一個個小雷鋒。我們聽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等車的人看着自己喜愛的書,他們不時地露出了笑容。我們看見他們高興的樣子,一個個也會心地笑了……

  “叔叔阿姨們,車來了,再見!下次還歡迎你們!”小張莊嚴地敬了個隊禮。人們這才放下手中的書,說了聲:“再見,謝謝你們了!”,便滿意地上車了。我們高興地抱在了一起,說:“太好了!太好了!”

  就這樣,我們高興地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看書的人們,直到天際掛上了玫瑰色的帷幕。我們抬頭望着那迷人的晚霞,它好像在誇我們很熱心似的,我們也很高興,又一次笑了起來。我想:這是一次多麼快樂的活動呀!要是以後多一點這樣的活動,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