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3)班  陳嘯 

每一個人都在長大,從一個小小的嬰兒到現在不斷地長高、長大,我們的成長就像一顆小樹,從又小又矮的小樹苗長到枝繁葉茂的大樹。 

在成長中既有快樂,也有煩惱;既有歡笑,也有淚水。我的成長足跡就是這樣。 

在我四年級時,能競選大隊幹部了。我早早地就去報了名。為了能當上全校只有8個的大隊幹部,我就每天晚上背少先隊的章程,一個星期過去,章程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第一關筆試,我輕鬆地就過了。第二關面試,為了在面試中取得好印象,我也精心準備了一下,第二關面試也通過了,讓我非常高興。最後一關也是最難的——電視演講。這關可花了我不少的功夫,先寫一篇演講稿,讓全家幫着一起修改,然後把演講稿背出來,最後再給全家人模擬演講好多遍。可偏偏在演講的前一天晚上我發燒了,可我也不能浪費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啊!在演講那天,我自己不緊張但是發燒的時候臉也會紅,紅得像個紅皮球。終於,在第二個星期三下午我知道自已當上了大隊幹部,我高興得眉開眼笑,一蹦三尺高。 

快樂的事有,可煩惱的事也有。在三年級的數學期中考試,本來我的數學成績很好,考試前也複習了很多時間。可是在公布成績時,我卻只有86分,原來母親的要求是讓我考95分以上。今天卻只考了86分,我聽了這成績淚水好像在眼裡亂動,最終淚水還是從我的臉頰上流了下來。我心想:我該如何把這份考卷交給媽媽簽名呢?是交給媽媽簽名還是藏起來,或者是當今天的事沒有發生過。到底該怎麼辦呢?還是給媽媽簽名吧,我不能欺騙媽媽啊!於是,我鼓足了勇氣,在媽媽給我檢查作業時成長,我把考卷交給了媽媽,也沒想後果如何。媽媽看了考卷,沒有批評我,只是對我說:“嘯嘯,這次考試雖然沒有考好,但也不要,只要下次考試考個好成績給我看就行了!” 

成長,你喜怒無常,你既帶給我快樂,又讓我受到挫折。我愛你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