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愛的世界是死寂的,失去了生機與活力,沒有了親情與友情,缺少了真誠與傾心。當代中學生,多是獨生子,多自私自利,對周圍的人與世界漠不關心,眼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讓我們懂得愛親人、愛他人、愛社會是一種幸福,給他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曾經有這樣一則寓言故事,講的是地獄與天堂的區別。在地獄中眾人的靈魂圍着大桌吃飯,他們手上都拿着長長的筷子,筷子夾到的食物往往無法放到自己嘴裡,於是他們個個忍飢挨餓,愁眉苦臉。可是在天堂之中,情況就截然不同,眾人的靈魂變成天使也圍着大桌子吃飯,他們手裡的筷子也同樣的很長很長,但是他們夾着食物就放進對方的嘴裡,於是個個飽食,人人開心,這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只有在充滿愛心、富有同情心的互幫互助中才能生活得更幸福,更美滿,我們的世界也才會更加美好。

  在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8。0級強烈地震,人員死傷無數,全國人民聽到這個消息,為災區人民感到無比悲痛,各地各省無不自發的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為災區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黨中央也立即採取措施,國務院總經理溫家寶也親自參與救災活動。在全國人民和黨中央的幫助下,我國開始迅速實施搶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災區人民終於擺脫困境了。

  太陽總是毫不吝嗇的將它的光芒灑向大地,就是這一片和煦的陽光不知溫暖了多少人的心田。它的美好像股清泉流進我們每一個人心中。讓我們更好地去關愛他人吧!愛是一種博大的感情,她就像一股涓涓的細流,流淌在人們的心間,你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在內心深處引起震撼如果沒有愛,天空不會那樣湛藍;如果沒有愛,花兒不會那樣燦爛;如果沒有愛,人們不會有那樣美的笑臉;如果沒有愛,彼此之間聆聽不到關切的問候與促膝的暢談┉是啊,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同學們,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共創一個美好人間。

  世界是因為有愛的存在才變得如此和諧而美好,讓我們點燃愛的火花,調饋真誠、播種愛心、把溫馨和幸福灑向人間,記住“愛你就等於愛自己!”努力關愛別人吧不是激流,不是瀑布,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聲的古井。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